成就自我,炫麗登場。 

創造屬於 " 自己的夢想未來 " 並不難,

致勝關鍵在於 " 樂觀奮鬥 " 。 

每個人都能讓自己的生命發光,

壓軸登場的不二法門,無非就是 : 

找出自己的興趣,樂在其中, 

在自己喜歡的領域中「炫麗登場」。

 

勇敢秀出自己的自信、積極的創造出自我天才

要以今日的我,勝過昨日的我;

也要以明日的我,勝過今日的我;

這將是用心實踐、發光發熱的源頭。 

抱持認真態度、用心完成每件事、不斷觀察與虛心學習,

才能傲視群雄、脫穎而出,嚐到甜美、勝利的果實,

讓自己「炫麗登場」。 

切記 :

心無罣礙、凡事往好處想, 

精彩的人生,必須以實際行動, 

積極的用生命來交換,努力朝目標邁進 

並相信自己「炫麗登場」並非偶然或是短暫。


影片和合成照作者 便服俠 大哥





voicexml
voicex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